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学者】胡叶星寒

稿源: 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时间: 2015-10-08 09:28:18

 

胡叶星寒,1983年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利益相关者视角下京津冀区域旅游合作机制研究》负责人,毕业于云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旅游经济学方向),现任河北金融学院商务外语系讲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

主要从事旅游经济学、旅游管理学、区域经济学等方面研究。在核心和省级期刊上发表《河北省山地农业旅游经济发展模式研究》、《环京津休闲旅游二次创业的“软支持”系统研究》等论文17篇,所发表论文曾获得云南大学人文社科成果奖、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优秀成果奖。

主持承担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河北省山地农业旅游开发模式与支撑体系研究》、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环京津二次创业的‘软支持’》、保定市社科规划项目《保定市旅游商品深度开发与地域文化融合模式的比较研究》等省部级、市厅级项目10余项;并参与河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河北省旅游产业升级的金融支持》、河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河北省文化旅游产业多元投融资体系的对比研究》、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做大做强河北休闲经济促进增长方式转型研究》等项目。

 

责任编辑:刘修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