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法治河北”专题研究的通知

稿源: 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时间: 2015-08-12 10:07:10

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界:

省委八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河北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了推进法治河北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和保障措施,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河北实际。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请各有关研究单位迅速组织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围绕推进“法治河北”建设有关重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科学选题论证。社科工作者可根据参考选题(附后)展开研究,也可以根据自身研究特长自拟题目。研究成果要紧贴河北实际,说理论述要观点鲜明、事实清楚、数据准确,对策建议要条理清晰、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

2.坚持学术诚信。研究成果总字数一般不超过6000字,复制比一般不超过10%,研究成果、检测报告单(通过“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检测的结果)、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请于2015年10月8日前一并发至hbghbztyj@sina.com。

3.成果有关待遇。我办将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鉴定。符合质量要求的研究成果将入选《法治河北研究成果集》,并作为省社科基金项目办理结项手续,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联系人:袁金辉 0311-87904016

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5年8月11日

附:

责任编辑:李智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