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省3个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稿源:  时间: 2015-11-06 17:29:23

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二批)立项名单公布。河北师范大学李建强教授主持申报的《西柏坡时期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献整理与研究》、孙继民研究员主持申报的《上海图书馆藏明代古籍公文纸背文献整理与研究》和河北大学田玉琪教授主持申报的《词体声律研究与词谱重修》3个项目获得立项。至此,我省共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8项。

这是我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取得的一项可喜成绩,对保持我省优势学科在全国的领先地位、推动河北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具有示范和鼓舞作用。

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包括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平均资助额度为6080万元。
  

责任编辑:刘修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