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社科工作办召开重大研究专项成果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稿源: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时间: 2019-08-30 08:24:19

8月22至2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国家社科基金“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研究专项成果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的重要论述,围绕推进2017和2018年“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研究专项,听取前期进展情况汇报,交流阶段性研究成果,推动下一阶段研究工作,督促各课题组形成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国家社科基金2017年“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专项和2018年“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研究专项各课题组的首席专家在会上介绍了研究进展、交流了研究成果。全国社科工作办姜培茂主任作总结讲话,对做好下一阶段专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认为,要把专项作为社科界、智库界服务决策的重要抓手,切实提高专项研究的针对性、有效性,努力推出更多符合决策咨询要求的高质量研究成果,共同努力把重大研究专项实施好。

责任编辑:赵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