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坚定梦想 扬帆远航

稿源: 河北省社科规划办 时间: 2015-12-31 11:03:57

 

 当熹微曙光从辽阔的渤海上露出,把2016的问候刻画在巍巍太行,当和煦春风从壮丽的华北平原吹过,把希望的种子撒播在美丽坝上,我们发现,河北社科人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如此坚定传承文明、经国济世的梦想。

我们之所以如此坚定梦想,是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辜负时光。过去的一年,组织实施的31项社科基金委托项目研究成果得到省领导肯定性批示60余次,绝大多数得到转化应用。7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得立项,重大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越来越多的燕赵学者、河北名作开始通过我们的平台走向全国,燕赵风格、河北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体系正在加速形成……

我们之所以如此坚定梦想,还因为我们看到了无论是从中央到地方,越来越多的社科研究利好政策开始实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下,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蓝图为社科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18万平方公里的燕赵大地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景象……

 春天来了,河北社科人坚定梦想,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刘修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