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省社科基金项目新版结项证书启用

稿源:  时间: 2014-10-08 17:42:00

省社科基金项目新版结项证书启用

 

   为了进一步推动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针对省社科基金项目老版本结项证书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经过认真调查研究,充分准备,新版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证书正式启用。新版结项证书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使用更方便。新版结项证书改变了以往一个项目一个证书的做法,改为每个项目组成员均有证书。各个证书均可独立使用。证书之间各不相同,又相互印证。

2.信息更丰富。新版结项证书内容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省社科基金结项证书字样;二是项目基本信息;三是证书持有人基本信息。特别是第三部分,证书持有人不再仅仅是持有人姓名,而且还包括持有人所在单位(精确到二级单位)和身份证号码(隐藏在二维码中)。

3.技术更先进。新版结项证书使用A4纸大小加厚特种纸,印有“咨政育人”字样蓝色底纹。证书下方印有二维码,用读码软件扫描后可见证书持有人基本信息及身份证号码。

4.内容更规范。新版结项证书启用了“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委员会”印章,彰显了评审委员会在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澎湃